甜甜圈donut in taipei

Saturday, May 3, 2008

龙山寺

今天和怡帆到龙山寺去拜拜。龙山寺真是旅游胜地,挤满了世界各地的人。当天还有学生导游为洋人介绍龙山寺里的各神。多亏当天有怡帆带我去,教我拜拜的程序,不然就不灵了咯!那天我记得我跟孔子拜拜希望弟弟金榜题名!哈哈以后当官了可别忘了你老姐哦。去龙山寺当然要位家人求福啊。买了好多福带。。有过香炉的哦。

哈哈我也为自己求了红线。。駁杯擲在地下三次,三次都拿到圣杯!我没作弊哦。千秋学长!








爱吃的我们到了台北车站赴近的果子烧点。

口味多又特别,有一般的巧克力也有咸的如鲔鱼、熏鸡。


新光三月里巨大的熊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