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donut in taipei

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傻瓜机

今天上了我最喜爱的课- 基础静态摄影。我们向助教借了傻瓜相机来拍黑白照片。我朋友很好,把相机先让给懵懵懂懂的我,真不好意思。下课后,我就拿着相机走了在学校较偏僻的地方走了走。相机挂在我的脖子上,让我整个人感觉好像一名专业的摄影师。

傻瓜相机跟数码相机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马上知道相片的成果。得凭感觉,技巧来做判断,然后才按上快门。以我那双“震动”手握想出来的效果一定够晃吧。 就期待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